close

 

DSC01041     

 聽聽Anna的好音樂..

帶給你甜蜜喔~

  

從yahoo blog 搬過來pinxt不到一個月的時間...

看了很多blog客的國外之旅生動的文章...

好像自己也身歷其中一樣...好生感動...

我想每個愛好旅遊者...

在踏上不同國度之後..

心中的那份感受感動及對其意義都不盡相同..

這近一個月...被這些自己還未曾去過的美麗國度文章

或者自己已去過.但看看体會別人的感動..

著實佔滿了我部份空虛的心靈...

或許一些外在事..仍紛擾未平..

但內心郤是像歷經各種不同美麗洗滌般..

好生富足...其實是幸福的...

有些blog客..真的很用心的寫出..

旅行~在他們人生中的意義..

有的是一個人的旅行的美麗...

有的則是情侶或夫妻相伴的幸福..

又或者是移民者分享生活甘苦談的甜蜜..

不管為何...

我想他們的內心一定都是很堅定的說..

旅行(遊)...真棒~

我愛旅遊....

 

而我呢...旅遊對我的意義..

以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..

這份在內心很深很深層的感動意義..

是用十幾年的青春年華換得來的..

而在吸收學習了這些blog前輩的經歷後..

我想我會更加有深度的看待這個世界...

我想眼界開了....心也開了...

人生也就更豁達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