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里島之旅 685-2  

▲(我最愛的巴里島)

 

前陣子我的人生..遇上了非常意想不到的打擊...

我想人生旅途中...會遇到很多很多的惡魔...

但你必須很清楚的知道...邪永不勝正...

將心中的痛與淚轉化成一股有益正面的力量..


且必須更堅定....對自己的信心...

相信你可以戰勝它們...

很棒的是...你真的可以...

自信決定一切...

不要妄自菲薄...

人生一切仍由你自己主宰..

任誰都無法阻檔及影響...

朋友 你可以的..加油~

另外在此想說...慶幸幸慰我有支持我愛我的家人..

因為這份力量是所向無敵的

真的感恩..感謝..感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