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101年5月份人像攝影活動

領隊:洪力合 林維任 老師
日期:101年5月6日(星期日)
時間 :下午:14時~17時
地點:中壢市中央大學
活動主任:陳威壇

 

有了前一次的經驗..
今天把所有設備都帶著...
由於都是初體驗且每個人學攝影的目的都不同..
而我是懷著遊玩般的心情開心出發...^^

 

指導老師們...找各個不同的位置 讓學員拍攝..

 

MD妹甜美可愛喔...
大家拼了命按快門(尤其是男學員們 哈哈~很正常)
捕捉美妹的各種神情媚態..

而我呢~郤還雞婆的教美妹擺POSS(真是夠了..呵呵呵)
但確實也讓我回味無窮..憶起很久久年輕時曾走過的夢..

當時因故..而未能堅持走這條路(MD)..是感慨也是無奈..

所以每當遇到年輕小朋友談夢想時...
就很鼓勵他們多去嘗試去追尋..
因為時代一直在改變..行行出狀元..
要自信勇敢做自己...當然更要為自己人生負責
歲月匆匆無情..要把握時光...不要留白才是呀..

每次去戶外..不管是現在的攝影還是遊玩..
總有些不同的心靈收獲...洗滌完後再出發...
為生活挹注活力...為生命延續下去....

拍攝約到快6點了..帶著滿滿外拍回憶回家囉...感恩..

(後記趣事:短衣短褲行動方便..上次小粗坑時許主任說我衣服穿太漂亮了..
其實是好意警告我服裝不整..小心被蚊蟲咬傷...
但當時我回主任說:主任我穿衣服就這樣..粉難改耶..要他多習慣..哈哈)


(PS.這張是陳威壇老師叫我而瞬間拍到的...老師級出手果然不同..呵呵)

 

 

 

 

 

疑? 怎沒我?不要懷疑我沒去...是我...又遲到了..呵呵呵)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 好認真的許主任喔..連蹲拍的樣子都可愛..呵呵^^  

 

看到沒....拍跳躍(天空)...就是要這樣拍...盡量趴就對了...^^

 



 


 

 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