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作品檢討...^^


我與老師的簡單版對白...


老師:還可以喔..^^


我:我自己最滿意這張了...^^



 


老師:後面小朵花..重疊到..可惜...要注意..


我:嗯~了解改進^^


 


老師:若整個架框在後面當背景(模糊)效果較好..^^


我:嗯明白^^


 


老師:沒什麼...就環境照(雖然有點光影效果)..


我....>


 


老師:嗯..不錯...光影顯現..^^


我:^^


 


老師:就... ...


我:老師我了解了...>.

老師:就......


我:老師我又了解了...>. 


老師:嗯.....就....


我:我自己後制把它加暈(假會@@)...老師我了解你的明白..>

老師:嗯.......


我:老師...我也.......@@(很想哭了)


 


老師:嗯....不錯喔..復古效果..


我:我把它後制...效果比較有出來..^^


 


老師:嗯....就......


我:~自己想說後面有個女人曲線當效果...結果反效果...>.



 


老師:這張不錯喔..很震撼..^^


我~終於有一張可以讓老師有驚嘆號了...開心..^^


我用後制調..素描效果的...


 


老師:嗯........嗯....嗯..


我馬上說:.有故事的..." 你又奈我何"...呵呵...老師才笑了說...那就還不錯..^^


老師:嗯~還不錯...


我:我用冷黃後制效果的..^^


 


老師:調這樣算復古效果..是不錯..有景深感...但以後可以把現代(如那幾張椅子)東西拿掉再拍.^^


我:了解..^^


 




 




當然...檢討當中老師還有講很多拍攝要領啦...呵呵~感恩王老師的指導喔...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