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/5日挑攝進階班 開課囉..


自從3月份踏入攝影世界這幾個月以來...
真的帶給我滿滿的美麗與幸福感動..
感恩..這期間 所遇到的一切人事物..
能讓我如此盡情投入其中...
忘郤了一切煩憂...
也豐富了我的美麗人生..


未來..我仍會努力踏著堅強的步伐前進..
仍會用感恩珍惜之心..
好好熱情盡情擁抱之所遇所愛...
好好活在當下..愛在當下...


直到美麗緣盡時....


緣起珍惜...緣滅坦然...


存在於我生命中裡的過客...
謝謝相伴時刻...
我不會感傷...
我的記憶裡...
只有曾經有過的美麗回憶感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