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叫妮妮~我的寫真照...^^

 



 

 

搭媽咪小ㄅㄨㄅㄨ~出去玩囉...開心耶..^^

 


 

 

內灣一日遊..

 

 

我的衣服漂漂吧..^^

 

 

來旅人香焦..喝下午茶喔..^^

 

 


  

來下午茶..還有現埸演唱喔...(來首 我聽的懂歌吧..呵呵)


  

 

太陽也太大了吧..媽咪 你怎沒給我帶帽子呢....(後面帥哥 你曬太陽也曬的太享受了吧^^)

 

 

走吊橋也沒在怕的...^^

 

 

 

永安魚港~哇..風好大..眼睛張不開..(媽咪..我 poss沒擺好.重拍啦)..^^

 

 

哇..這張poss 不錯吧..(飛耳喔...ccc) 媽咪你抓的住我..^^

 

 

好在天昏暗..不然我曝光囉...@@

 

 

呼~我也坐鐵馬欣賞濱海風光呢...開心喔...

 


 

跟表弟一同玩樂..幸福..^^(大哥的狗兒子..哥哥&弟弟)

 


 

我也來新竹..看天燈喔...^^


 

 

新竹17公里海岸線...好美喔..^^ 

 

來飛牛牧場烤肉...(理當也來騎一下飛牛囉)..^^

 

 

 

哇架勢不錯吧...牛兒快飛呀...gogo))呵呵
 

 

龍潭烏樹林..


  

關西..觀兮天籟..


 


 

耶..我獨照囉~^^

 

 

中壢田中香花園


  

 

新竹 莫內花園..

 


 

狗比花嬌呢...ccc


 


 

媽咪還有帶我去好多地方遊玩喔...

待續囉....汪汪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